Followers

Monday 23 January 2012

年初一

因为是农历新年
所以用红字来应景咯!
老天爷也太不够意识了吧
大年初一
就给我下大雨,而且还连续哦...
唉~搞的我们想出又有心无力叻
我们只好呆在家里
赌博
哈哈...新年肯定少不了的一个项目
不过我玩的没有要用钱
只是平时酱...玩玩而已
现在就轮到爸妈和阿衡与他的女友在玩
他们是真的赌博哦
天气超冷的
那风吹来,超级爽啊
哈哈...酱更令我有精神了
妈说晚上才出去夜市
抽热闹,我好久都没出夜街了
好想看看外面的新年气氛
希望一年比一年更热闹吧!!

我在此祝大家“龙年快乐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