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13 May 2012

献给我妈咪

不是每个人
有妈妈的陪伴
我很庆幸自己的妈妈还在我身边
照顾我、督促我
让我走入正途
我是个不说肉麻话的人
所以我从来不会对我妈 说“我爱你”
或一些感谢的话
因为这不是我的性格
就因为这样
我想 在这对妈说:
“妈,母情节快乐”
还有,谢谢您...
谢谢您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会不离不弃的陪在我身边
我伤心难过,不断地哭泣
你也会陪我一起哭
和我一样的难过
以前我从不觉得你是个好妈妈
我只会埋怨你的不是
那只是我还没发现你的好
你的体贴、你的温柔
对不起,妈...我错了
希望你能原谅我之前的叛逆
其实你才是最疼我的人
谢谢你,妈...有你真好
虽然你不算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妈
但在我心中
您是一个尽心尽力
为孩子、为家庭付出的好妈妈 
所以,,,妈...肉麻也想对您说:
“我爱你”
母情节快乐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