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19 February 2012

心情大转变

好久都没去关心我的世界咯
因为都不知要写些什么
现在我想到了
我想share share我的心情
 不知为什么
我 最近的心情很快转换
可以从开心变成很气
不过,很常是被我弟~勇给气到的
他hor~一定是跟到学校那些人头猪脑多
才变成这样的
他很爱做一些狗样(不是真的狗的样子)
如果心情好就没什么
但在我没mood 的时候就...很大件事
 这还没什么
他现在变得越来越放肆
他变到很会顶嘴,
而且还常常把自己的工作推给我 
他最爱是用功课来骗人
每次爸爸就骂我不会去帮忙他分担一些工作
我气得是他根本是故意弄我的
别以为我没坐过功课
我form5 时, 功课再多也会做自己的工作
所以很常做功课做到凌晨2点钟
 去到学校眼睛差点睁不开
但我上课时间都没偷睡过
我都一直强迫自己要有精神
直到下午回家时才睡一下
哪像他...笨蛋
我很不服气他用酱的"si qiuk"来逼我帮他做东西
要不然就爱顶嘴
以前他不会酱 的
自从跟到那些人头猪脑以后
就爱顶嘴,也爱骗人
超令人讨厌的
他连爸妈都不怕了
每次都气到妈妈快死酱
爸爸呢,
爸一气就那东西丢他
想打他却又打不到
因为他走的快嘛
我超不喜欢他跟那些人头猪脑一起
都说明是人头猪脑,哪会好到那里去叻
讲话又不经大脑的
而且有爱扮成很厉害酱
puitt~~别人不会认为你很厉害
只会觉得你很没礼貌又没家教
问我弟(在我面前)讲“哪一条是你姐”
好不好意识点在我面前酱讲我
幸好你不是遇到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要不然我要你后悔你所讲过的东西
真是没大没小又人头猪脑
我弟就是常跟到酱的人
才变得越来越没大没小又爱顶嘴
不是我说坏自己的种族
而是我确实看到的,听到的就是酱
现在学校里有脑的华人已经快要绝种了
100% 里面,只剩1%是有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