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22 February 2012

真心的道歉

对不起,我的朋友
我不是有心不给你答复的
其实,我是想帮你庆祝生日的
但一方面,我要考虑我爸妈
他们都很反对我们出夜街
就连我哥哥们已经长大了
都还是不怎么喜欢他们出去
说真的...
那天你突然sms 我,我很意外
自从你sms我以后
我都一直都有在想...想着应该要送你什么礼物
请你相信我
我真的是有要出去帮你庆生的念头
所以我才问你要在哪里庆祝
让我可以和爸妈有个交代
但,我刚刚看了你的留言
你很气大家都不出
所以,我就不敢再留言了
希望你能体谅我的顾虑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i'm so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