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10 May 2012

面对恐惧

明天一早要到XXX去
然后又要回医院去复诊
我好不想去哦!
我不想再被问起一些
我不想 再提起的事
我好辛苦喔~~每一次被问起那件事
 眼泪会不知觉得流出来
不管谁在我面前...都会哭
好想快点把这件事给解决掉
让我能早日恢复当初的我
我不要像现在这样
1. 小声说话
2. 常用点头、摇头来 代替说话(沉默寡言)
3. 没有笑容 、没有精神
4. 不敢见到朋友或熟悉的人
我不想见任何人
是因为怕被别人知道我的遭遇
拿来当笑话
我不能再承受这些白眼了
要不然... 我会疯掉
怎么办?我不要再去面对这一切
我真的辛苦到喘不过气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