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7 May 2012

我的泪 /(ㄒoㄒ)/~~

这几天的我
无笑容、无表情、无话题
或许其他人会以为
我只是跟某某人吵架而已
但... ... 我其实是发生了一些意外
连我自己都无法想象到的意外
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时候
我感到非常痛苦和无助
我哭了又哭...哭了~又哭
从早到晚我都躲在房里哭
(除了洗澡、吃饭)
哭到双眼红肿都还在哭
妈看到我好痛苦
她也很心疼
一时连妈都会流泪
妈叫我要坚强、别害怕
万事有她在
妈非常自责
自己没尽到身为妈妈的责任
要好好保护我
反而让我受伤
自从意外发生后
妈都很关心我
还时不时注意我的状况
现在......妈什么都以我为优先
虽然我还在伤心的状况中
但我依然感到安慰
因为我终于感受到母爱的伟大了



 祝妈~~母亲节快乐 !! HAPPY MOTHER DAY...
THANK YOU, MUM AND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